机关党委召开机关新进教工恳谈培训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7

为助力机关新进教工成长发展,提高岗位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319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新进教工恳谈培训会,就调研中普遍关注的问题邀请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开展专题培训,与新进教工互动交流。机关2023-2024年新进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主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向南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路国栋、计财处副处长郑燕玲、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邵闻珠分别围绕提升办文和办会能力、职称职级评定和学历提升政策、网上报账工作、办公信息化应用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集中解答了新进教工在工作中的困惑、疑问和关注的问题

新进教工代表李聪、左光、蔡玲娟、马菁和库勒米拉·喀得尔别克分别发言,分享了入职近一年以来在机关工作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恳谈培训会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答疑解惑,对日常工作和个人发展帮助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入职初心,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担当奉献,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实现自我能力和素质提升,努力贡献新进教工力量。

桑华指出机关新进教工是学校服务管理工作的新生力量,也将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她希望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兵团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部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做业务上的内行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三项本领,努力成为业务上的“排头兵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三是要锤炼过硬作风,做新时代的实干家。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求真务实,说实话,办实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后,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健全机制,为机关新进教工发展注入动力。


(通讯员:赵佳雨)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