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10

47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质效。校党委书记徐善东,机关23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就新质生产力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作详细阐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麻超、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怀锋,科学研究处、南疆研究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大勇,计财处党支部书记李庆德围绕“党建引领 让新质生产力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工作实际就人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财务服务进行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传达李旭同志在兵团党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暨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加强请示报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创建促党建业务融合、党纪学习教育、机关科级干部工作、党建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作安排部署。桑华专门就线上线下调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师生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作具体要求,她表示,机关党委将立足“能力作风深化年”,聚焦作风建设,制定下发《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整治形式主义、落实为基层减负工作,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建设保障。

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邵闻珠就“信息化在提升机关工作质效中的应用”作微培训,就如何利用一站式服务平台、“石小智”智能客服等网络平台和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作讲解。


(文:方忆  图:董剑豪)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