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留学项目助高峰 国际交流锻英才”系列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科教兴国战略实施,推动教育国际化,进一步加深师生对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相关政策的了解,做好出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准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于34日至6日,分校区开展了5场公派出国项目宣讲。

宣讲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整体情况、各学院师生出国留学访学情况,深入解读了目前学校主要的公派出国留学访学项目,现场与师生进行互动,解答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为有意向出国留学访学的师生提供细心的指导和宝贵的建议。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会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出国留学访学项目及相关政策,为出国留学访学搭建桥梁,提供国际化学习平台。

此次宣讲会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开放办学,拓展合作交流新渠道的具体举措,着力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的具体行动。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国际交流机会。同时,还将通过举办相关的宣讲活动,不断提升师生对国际化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为提高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