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业务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和导向作用,2月23日,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业务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代斌、李兆敏、马春晖、牛新民、叶含春、李孝光、李剑、李鲁华、杨兴全、魏忠、张小宾,机关党委委员、二级党委(党总支)领导干部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代表、机关部门领导干部代表和机关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主持。

按照《石河子大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业务综合考核办法(试行)》,考核采取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考核会是对机关各党支部的年终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校机关23个党支部书记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鲁华同志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代斌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考核机关党委组织井然有序,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党建业务融合度高,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考促改的目的。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化党建业务的双融双促,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高度、宽度和深度,加强支部特色的凝练总结。开学在即,他希望机关各部门抓好学校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在新学期服务师生中开好头、起好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参加述职的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支部党建业务的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政治建设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抓落实,善作善为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文:方忆  图:张笑宁)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