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联合南山新校区施工单位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引导党员共同筑牢清正廉洁思想堤坝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321

为引导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新征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绷紧廉洁之弦。20231227,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联合学校南山新校区建设方,十一师兵团建工八师项目区指挥长冯竟成一行,传达学习了兵团纪委、学校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共同观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片。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同志参加学习并提出纪律要求。

牛新民同志指出,要引以为戒,党员干部要对照片中的典型违纪违法行为,举一反三,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严格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部门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管理好身边人、身边事。

牛新民同志强调,要加强监督,校纪委要紧密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领域,紧密围绕师生员工满意度开展监督,进一步提升政治监督的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水平,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树立新风,各部门、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锤炼党性、纯洁党风、严明党纪,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朱嘉谈到,目前正值元旦前夕,此次警示教育是一场及时雨,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办公室)范俊峰谈到,要从小事严起,切实养成纪律自觉,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供稿: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