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机关人】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58

3月4日,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石河子大学驻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八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连队“两委”、双联户长、党员等40多人组成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在辖区内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 构建美丽连队”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由工作队队长张涛带领,帮助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打扫庭院卫生,清理杂物、清理羊道、清理畜禽粪便和菜园;另一组由连队党支部书记肉鲜古·吾普带领,帮助困难家庭清理棉花地里的残膜。

张涛表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连队居民送上了党支部的温暖,“访惠聚”工作队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推进连队发展治理和居民融合共建共享,让连队人居环境更舒适,邻里关系更和谐,精神文化更丰富,居民生活更幸福。


(通讯员:卡吾利江·卡德尔)



来源:石河子大学

网址链接:https://www.shzu.edu.cn/2022/0304/c2a166174/page.htm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