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举办专题网络培训班 160名机关干部网上“苦练内功”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584

9月16日,机关党工委举办机关干部专题网络培训开班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赵军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军指出,机关党工委组织此次培训十分及时、必要,对推进机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积极促进作用。所有参训学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要静心学、结合实际学,把“课前预习”功课做足,把 “专题辅导”有效消化吸收。通过学习提升能力,切实增强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赵军强调,当前正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期、攻坚期,各方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好的学风促作风,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为学校的管理、机关作风提升助力。

  成斌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努力把机关干部队伍打造成为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坚强集体,更好地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主持会议,机关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代云就为期一个月培训的课程安排、班级划分、“线上线下”主题研讨交流、考核要求等作了解读,学员代表丁成发言。

  机关科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160人通过“线下”和“腾讯会议”参加开班式。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