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宣讲团为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654

1217日,石河子大学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为机关党员干部和图书馆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部党建联络员、塔里木大学原校长王合理和校机关科以上干部、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近200人聆听宣讲报告。




期间,赵军通过对中国制度形成过程中的标志性时间节点和事件的梳理,使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并详细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就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指出了高校要狠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温度,接地气,提振了精神,今后一定要在工作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更好地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要求,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与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和计划有机结合,努力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