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学工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学肃反”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2815

  

4月25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动员会。

海米提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印发《石河子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石大党发【2018】22号)精神,就活动开展的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活动要求做了说明和强调。

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明和青年委员赵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

学习结束后,大家在“清除问题教材流毒,清除‘双泛’思想、民族分裂和宗教极端思想,深入揭批两面人,严守阵地,立德树人”的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学肃反”活动的要求,学工部党支部将通过深化学习、谈话、政治体检、评议等工作环节,进一步完善个人档案,设立“两面人”举报箱,严查深挖身边“两面人”,积极配合牵头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