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斌校长调研学校资产管理、经营管理、招标与采购工作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388


4月26日上午,校长代斌到资产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资产管理处领导刘锋、王炳举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了调研会。

处长刘锋代表部门对代斌校长到部门开展工作调研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资产管理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设置、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分布情况、资产管理处办公工作特色、资产管理处重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后期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代斌表示,资产管理处是一个综合管理与服务部门,工作量大、服务面广、涉及主体多、任务繁重,关乎学校发展,在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今天开展调研,一是了解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二是查摆困境与难点问题,以便更好推动与促进学校资产管理与服务各项工作。


代斌强调,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是否合格,要看是否精密围绕学校两个主题(师生、教学科研)开展工作。大家今后要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做好各项规划;以上级部门各项政策为指导,多思多虑,树立超前意识,工作寻求突破;主动出击,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学校其他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树立主动意识,工作寻求创新;针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流程,工作讲效率,层层抓落实。代斌校长还对房产管理、资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招标与采购、试卷印制保密、游泳馆安全评估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