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380

点击查看原图


1113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副书记夏菁传达了兵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


支部书记卿涛领学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热点内容,结合工作解读了中央确定的“五大理念”和“六个坚持”,要求全体同志深刻理解把握全会作出的提高教育质量重大部署,为学校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服务工作。


韩玺英副主任总结时指出,本次学习的各项内容很重要。《准则》和《条例》是底线,党校办支部的成员首先要学深学透。要进一步结合“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精力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