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踔厉奋发新征程 齐家聚力向未来”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训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支部党员家庭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齐家聚力向未来”主题党日联谊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其家属、八师统战部挂职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智敏主持。

支部成员与家人一道观看家风的味道》《突然明白了家人的意义》视频,大家共同“品尝”“爱”的味道,理解了家人陪伴和支持,体悟到家道从容、家庭和睦、家教有道、家风传承的重要性,传承良好家教家风中自觉弘扬向上向善力量。

支部精心制作、支部全体党员和家属共同出镜的视频《感谢,一路有你》,反映出支部党员平凡而又不凡的工作和生活,一张张真实感人的照片、一段段温情的视频、一幕幕触动人心的场景,让家人间彼此间相互扶持的力量,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和家属的家庭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心共筑”插花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特别邀请党外人士韩卫民教授现场指导,大家纷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在无形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花香四溢,欢声笑语中,美丽的花篮在大家手中诞生,承载着一份家庭的美满与幸福,更让大家在动手制作花篮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花卉艺术的魅力和价值。韩卫民希望,大家将美丽的“花卉”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大学团委滕婉蓉说,在这个特别的妇女节活动中,有幸作为家属被邀请参加了插花活动,通过与家人一起插花,不仅收获了一份美丽的花艺作品,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活动对女性的关怀和尊重,对家风的重视,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与学习之余提升了生活的情趣,让我更加热爱生活。

八师统战部马丽丽说:国以家为基,家以和为贵。活动让我们夫妻双方在工作上多一份理解与支持,感情上多一份包容与温暖,生活上多一份关心与温馨,共同经营好家庭,以小家之力展现大家之美!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