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学雷锋 关爱自然美环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25社区党委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2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近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25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关爱自然美环境”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全面对25社区51-54栋楼层间和地下室堆放的积存垃圾、纸壳纸箱等杂物进行清理。有的同志耐心向楼内住户讲解纸壳、泡沫塑料等易燃物品乱推乱放存在的消防隐患;有的同志撸起袖子,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清理至垃圾堆放处统一处理......整个过程细致、有序,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提升一处,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着力美化环境。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将雷锋精神融入平时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雷锋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组织党员在实践中感悟、在实践中学习,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通讯员:孟娉)

来源:石河子大学官网 时间:2024年3月11日

网址链接:https://www.shzu.edu.cn/2024/0306/c2a199062/page.htm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