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437

近日,为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机关党建业务融合水平有新突破、机关服务基层能力有新提升,机关党委开展了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力求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互帮共赢,共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建说:“机关党委开展的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服务平台,在活动中我们将结合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问题的要求,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赵捷说:“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是优化机关干部作风、服务教学科研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长效化载体。目前,宣传部党支部已和2个学院的2个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并形成初步共建计划,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落实。”


截至4月15日,校机关22个党支部已和学院28个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建支部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学院重点工作,以组织联建、工作联动、难题共解为重点,充分发挥共建支部的业务优势和专业优势,着力解决各职能部门服务基层、业务联动、管理效能和各学院服务师生、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工作共同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