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二党总支部开展党支部党建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477

42日,按照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第二党总支开展了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潘建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统战部副部长胡建松,机关党工委办公室主任 代云参加考核评价和现场档案检查。

团委党支部、保卫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研工部党支部分别就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全面展示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其改进方向。成斌对各党支部的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不可分离,要旗帜鲜明的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政治效果,把握政治影响,确保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融为一体,高度统一。当好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政治成熟是重要标志,要政治过硬,本领强,站位高。他指出,2019年是“支部建设年”,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标建设,结合自身特点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党支部唱好主角。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对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党总支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机关第二党总支(文)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