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校机关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522



“永远跟党走!”“感恩奋进,追梦未来!”“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我想对党说”留言板上,党员们写下一句句情真意切的心里话。


7月1日清晨,校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前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迎着初升的朝阳,现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在校党委书记柴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进一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10名7月入党的同志在现场集体过政治生日,他们收到了印有入党誓词和党组织祝福与期望的“政治生日”贺卡与礼物。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梁修韦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围绕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畅谈体会,表达心声。他说,教育工作者要把学生真正装在心里,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这是师者的崇高职责所在,也是党员的初心使命所在。



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教务处副处长宋育果在发言中回忆入党初心,许下生日愿望。他表示,将始终以所学所言所行展现共产党员的风范,提高政治“三力”,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的指挥下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的队伍中国旗舞动,形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7月1日当天,机关党委全体312名党员还在线完成了7月党费交纳工作。


校领导代斌、马春晖、陈旭东、赵军、牛新民、童军茂、李孝光,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主持活动。


(文字:刘芊 图片:宿闪闪、徐黎明 视频:张笑宁、徐黎明、甘秀叶、吴祥虎)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