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讲团赴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377


4月30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为校机关全体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富有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意义。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鲁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在党支部,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火力”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新热情,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