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指导检查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885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检查第七组组长赵军参加组织统战党工委党支部集体学习,并对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赵军对组织统战党工委党支部“晨读”“晚听”“自修”“集研”多措并举的学习方式给予肯定。他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全员参与,让党员素质全面提升,将党支部锻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注重联系实际,善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注重调查研究,坚持深入服务对象群体,在解决问题和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服务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期间,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检查组将持续对各单位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