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机关党工委:各党支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 作表率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608

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党工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在第一、五党总支部调研时,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要求,机关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中强调的“六个进一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特别是要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目前,机关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先锋、先作表率,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相结合,与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相结合,与落实兵团党委办公厅“能力提升年”的有关要求相结合,教育引导所有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强党性、优作风、提本领、促工作上来,推动各项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转变,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