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宣讲团赴校机关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716

1123日,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为机关干群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成斌深入剖析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取得的历史性成效,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明了发展方向与前进道路。成斌表示,石河子大学坚持将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深刻融入服务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高等教育的需求。机关党工委将按照兵团党委与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模范机关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突出机关各个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机关党工委将组织各支部学习兵团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锐意进取,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


  

保卫部治安科职工阿合丹木说,一组组数据可以看出新疆的发展变化,在我去南疆锻炼的四个月里,村里面的房子变了样、路变好了、村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这都离不开党的关心关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总书记的话牢记在心,为大学师生服务。


党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李玲玲说,作为一名新闻宣传工作者,我要全面准确理解“文化润疆”工程,增进“五个认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以文化人、以文润人,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办公室科员查鑫宇表示,作为兵团高校的教工党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立足边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广大干部师生党员和群众践行会议精神,服务师生、团结师生、凝聚师生、宣传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发展规划处规划与考评办公室主任张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守正创新中履行使命担当,把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化作推动学校工作的动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