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传达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5010

924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切实增强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务必以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有力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身体力行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

机关党工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鲁华以“提高石河子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执行力的思考”为题结合工作、结合岗位、结合自身对学习《意见》谈了体会。她指出: 高校中层领导干部队伍是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高校事业发展目标得以落实的具体实施者。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执行态度。要把思想化为行动,在落实上下功夫,在执行上动真格。要发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部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做到统筹兼顾、安排有序、精准施策、落实到位,为教育现代化建设和现代化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主持。机关党工委委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