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553

7月2日,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参加会议并讲话。


柴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各部门要从日常行为的小事小节、具体问题入手,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通过“自己找、服务对象找、协作部门找”等方式,发现本部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加强自律意识和履职担当意识,真正把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上,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传达了王君正同志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向智勇传达了兵团纪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


机关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