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科研处党支部与农机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777

   6月17日,校机关党工委、科研处党支部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农机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吴大勇以及陈学庚院士、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坎杂、农机系党支部书记胡斌分享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好经验。

  期间,双方参观了学院小工坊和相关实验平台,深入了解基层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果。陈学庚院士、科研处党支部、农机系党支部就学校“十四五”整体规划布局、基层服务、专利资金及绿洲学者科研启动资金支持、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及学科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农机系党支部书记胡斌作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分享,两位教师代表围绕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研处针对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解答。


<video width="600" height="400" src="http://www.shzu.edu.cn/_upload/article/videos/b8/e7/8061ad2840f5b1c5aa42da27bb75/0ed004b9-5de8-40ed-9967-b8b28d6de79b-B.mp4" loop="always" controls="controls"><p>Your user agent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Video element.</p></video>

 

http://www.shzu.edu.cn/2020/0618/c2a143133/page.htm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