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真为我校行政人员作疫情期间开学前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石大新闻速递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634

327日,我校在北区会堂开展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疫情期间开学工作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作题为担当作为战疫情主题报告。



培训中,柴真从中国的大国担当、党中央精准施策、教育系统积极行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等方面介绍了我国的战历程,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完善各项措施和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回顾了我校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的防疫工作。在工作中,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挺身而出,师生党员自愿捐款,发挥了突出的引领作用。

柴真指出,要在防控疫情的大前提下,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严格将组织领导、方案落实、动态监测、返校计划、物资保障、清洁消毒、教学组织、应急演练、综合保障及联防联控等十方面的工作落实落细。

柴真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务必坚持主动作为的自我要求、坚持落实落细的工作作风、坚持科学知识的学习储备、坚持反思检讨的总结习惯。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主持会议,并从国家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等3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进行了讲解。

(文/刘芊 图/周小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