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3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537

  11月5日,校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第13次集体(扩大)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在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传达了七届兵团党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石河子大学迎接巡视工作方案》。


  就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旭荣要求各单位广泛深入传达学习,将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速从严从细落实。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与2019年度工作梳理结合起来,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与接受兵团第七轮政治巡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


  校领导许先锋、马春晖、赵军、童军茂、叶含春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记者 刘芊)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