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594

  11月5日,校领导郑旭荣、许先锋、马春晖、赵军、童军茂、叶含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主持。


  会上,校领导就前一阶段开展调研的基本情况、调研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开展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对策和措施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级党组织开展问责工作、推进“新农科”建设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餐饮服务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等主题作了发言,并针对部分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兵团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牛立新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扎实,报告中能够列出详细问题和翔实数据;研讨认真,能够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措施;求真务实,能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实现推进学校发展的目的。希望大家在后期的主题教育中能够将调研发现的问题与检视出的问题共同整改落实。


  郑旭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要加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制度化、常态化地抓下去,让整改落实见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记者 刘芊)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