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机关党工委举办师生广场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472

516日,机关党工委在中区行政楼前举办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5月主题活动暨2019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广场趣味运动会。机关22个部门以5个党总支为单位组队,分别参加了二人三足接力跑、迎面浪漫企鹅漫步接力两个师生项目和彩连环、勇闯天涯2个教工项目。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讲话


小亲戚穆谢热普巴拉提说:和老师一起参加二人三足接力跑是第一次,既紧张又兴奋,很担心自己完成不好拖全队后腿,十分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很开心能和老师协作奋进,顺利完成比赛。



  参赛的老师们也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让大家在运动中增强了凝聚力,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出机关干群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希望机关各党支部今后能够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健康、活泼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助力机关各项工作开拓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运动会前,机关党工委对2018年度机关三进两联一交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