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开展师生排球联谊赛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585

4月26日,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我校机关党工委“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排球联谊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中,机关21个党支部组织了18支参赛队伍,参与师生400余人,进行了84场比赛。经过激烈比拼,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组织部纪委联队、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联队脱颖而出,分获1-4名,比赛还评选出“示范引领奖”18名、“优秀领队”8名、“优秀球员”12名、“积极贡献奖”37名。


  比赛中,各支队伍在场上切磋技艺,充分交流,增进了团结,赛出了友谊,展示了机关干群的精神风貌。各支部的“头雁”或是身体力行,活跃在赛场上,成为球队的核心,或是在场下助威鼓劲,成为最忠实的观众。各位教职工的结对学生,努力练习、勇于拼搏,展现出了青年风采和青春活力。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上场队员中,超过45岁的女教师和超过50岁的男教师共有37人,他们活跃在球场上,发挥着“传帮带”的积极作用。

优秀球员



  结对学生艾克拜尔•艾合买提高兴地说:“14场赛事,我参加了13场,对此我倍感荣幸。我和结对的向智勇老师一同在球场上拼搏,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我的排球技能得到提升,收获了更浓更深的师生情谊,更让我感受到要胜不骄败不馁,这也对我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

颁奖


  “优秀领队”获得者李勇冠说:“我是一名排球运动爱好者,此次活动提高了参赛师生的技术战术水平。从对排球比赛规则的深入了解,到对比赛的技战术安排,参赛师生和观众对排球比赛的了解越来越深入,这对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无疑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积极贡献奖”获得者唐勤说:“我们在小亲戚身上感受到了曾有过的青春活力,更多了一份家人般的默契和温情,感情更加牢固,这正是此次师生排球赛的积极作用。”

积极贡献奖


  机关党工委排球联谊赛已连续开展5年,在弘扬体育精神、促进部门间交流、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上起到了“助推器”作用,不仅强健了师生体魄,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随着小亲戚的加入,更对师生间的感情起到了“催化剂”作用。今后,机关党工委将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构建和谐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代云 图/薄晓岭 李智敏)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