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党(总)支部委员会 让党支部唱主角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225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机关党工委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4月初,完成了15个党支部、3个党总支部的空缺党(总)支部委员的补选工作。党支部书记全部实现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本部门其他负责人担任)。

第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部委员

第三党总支部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部委员

第五党总支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部委员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