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在我身边】机关党工委干群聚焦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614


  

415日,机关党工委组织机关干群收看了新疆卫视《今日聚焦》栏目播出的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节目大家认真聆听专家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机关党工委360余人分布在11个观看点。

节目中,专家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内容、为什么要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等方面对国家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介绍全疆各地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让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的了解。

专题节目结束后,大家一致说,此次专题学习很有必要,收获很大,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通过知法、学法、懂法达到守法的目的,确保国家安全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要从你我做起,为筑牢国家安全这面铜墙铁壁贡献一份力量。


第四党总支部

第三、四党总支部

第二党总支部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团委党支部

第一党总支部


  

(代云/文)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