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机关党工委书记参加资产管理处结对认亲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560

 

    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暖人心。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9月26日,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资产管理处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亲大会,与政法学院26名民族学生结对认亲、互签联系卡。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政法学院副院长王红萍,资产管理处处长翟桂红、副处长王炳举及部门全体教师参与了结亲大会。

   活动伊始,成斌带领全体师生宣誓: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我们要让民族团结友谊之花永远盛开;我们要携起手来,向三股势力宣战……拉开结亲活动序幕。

    学生古丽米热·黑力力代表学生讲话,十分感谢资产管理处各位老师,我们将在各位老师关心和帮助下,努力学习,从自身做起,坚决拥护民族团结,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翟桂红强调,民族团结是党和国家处理民族关系的根本原则,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多进学生宿舍与班级,多与学生沟通与联系,多开展有利于学生学习与成长的活动,真正做一家人;我们要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相互尊重、相互关爱,让民族团结友谊之花永远盛开。


    (通讯员  吴凌霄)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