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举办“党旗映天山”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63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工委举办了“党旗映天山”6月主题系列活动。

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主持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我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机关230余名党员随着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一起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 引领奉献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来自机关15个党支部的15名演讲者以身边人身边事以自己的所见所践阐释着青年党员、干部对时代责任和兵团、高校职责使命以及兵团精神的认识,述说着心中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畅谈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生动实践。付蓉的《不忘初心续写荣光》深情演绎了曹连蒲这位老党员、老教师崇高的品质和可亲可敬的教育情怀,常卫恒的《两千年的守望》展示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磅礴力量,梁修韦的《花儿与远方》将“边境线上”的兵团精神娓娓道来,谢佳桐的《接过雷锋的枪 我守卫在祖国的边疆》抒发出一个热血青年的国家情怀……短短的75分钟,却是15场精彩的党课,演讲者的深情和真情 深深打动和感染了与会者,激发出大家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激励机关广大干群、教职工更好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强大动能,激发热爱兵团、建设兵团、献身兵团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正如习近平所言“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会上,对机关2017年度涌现出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机关党工委委员李庆德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代云/文    陈燕/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