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学工部传达学习落实我校“头雁工程”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751


  

420日,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传达学习石大党发【201819号文件印发《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开展“头雁工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工部部长张伟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及具体要求等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伟说,“头雁工程”实施方案重点对象是学校党组书记、处级以上干部,同时也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悟,积极参与到方案的实施过程中来,没有无关的人。“十大育人体系”中学工部涉及网络育人、心理育人和资助育人三个育人体系,各科室要结合学生的成长发展和需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实施步骤,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成人做好服务。

张伟针对“头雁工程”实施方案中聚焦的工作任务,结合近期舆情通报,对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考试和“三进两联一交友”做了安排,对纪律要求和责任担当做了进一步强调。

张继珍副部长传达了兵团纪委办《关于对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