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683


3月28日,机关党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党工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领导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工委委员陈玲主持。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总结部署工作

  

会上,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指出,机关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把党建与校党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好部门的职能作用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基础,打造机关学习品牌;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换届,强书记带头人队伍,抓书记,落评议考核举措,抓活动,提党内生活质量;四是以作风和纪律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落地生根;五是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把落实大学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促进业务工作完成和提供服务保障作为机关党建的根本着力点;六是以意识形态建设为主责,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展现机关干群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和完成总目标的信心。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强调,2018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将本单位工作和学校党委工作要点、机关党工委工作部署有效融合,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促进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突出党支部的集体智慧,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开展好主题活动,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让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书写好教育系统的奋进之笔,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后,机关党工委书记于5个党总支书记、党校办等5个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与第一党总支书记陈玲、党校办党支部书记邓昌豫签订目标责任书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与第二党总支书记张伟、团委党支部书记管欣签订目标责任书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与第三党总支书记李鲁华、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周立订目标责任书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与第四党总支书记李庆德、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辛向阳签订目标责任书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与第五党总支书记翟桂红、科技产业处党支部书记俞世仲签订目标责任书

  

(文/代云  图/刘茹、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