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67

3月13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夏文斌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学校各级党组织都要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扎实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夏文斌指出,党办校办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常设办事机构,是学校的中枢部门。必须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谋、协调、服务三大职责,坚持为校领导提供决策依据,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

夏文斌要求,一是要把工作抓实落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抓实落细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关键,特别是反恐维稳工作,更要落实落细落小;二是要成为学校管理的标杆和引领者,党办校办要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练就一流的办文办会能力、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督导督查能力、信息综合能力等,要勇于担当、立整立改,不断提升工作主动性,始终走在机关建设的前列;三是要创造性的、更有内涵的工作,把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放在首位。要深刻领会学习对于成长的重要性,特别是党办校办党支部有着一帮朝气蓬勃、各具特点的年轻人,更要紧紧抓住学习,促进自身成长。今年学校要开展“头雁工程”,党办校办党支部要围绕如何开展好“头雁工程”,积极思考,大胆创新,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强学习创新。要带头每月开展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一篇文章、写一篇心得、上一次党课、做一次发言等几个一活动,既要党建活动丰富多彩,又要长期坚持,做到牢不可破。

会上,支部书记邓昌豫代表支委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作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