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589

   连日来,我校机关各部门持续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的动力化为提升工作的能力,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11月8日,机关党工委召开处级干部学习会,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峰同志在七届兵团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昌娃同志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指导。


  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结合本部门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抓好专项专题学习。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李鲁华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目前,石河子大学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我们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努力引进与培养优秀师资,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卿涛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已经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石河子大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教授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讲,相信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和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竞赛等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能在学校落地生根、生根开花、开花结果。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贾斌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学科必须要有好的专业支撑,石河子大学将以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培养适合兵团及地方发展的专业学科,目前,学校正在组织开展《石河子大学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也将会更加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培养。





  (通讯员  代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