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开学第一课——机关党工委召开干部“大学习大讨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650

9月6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召开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在自治区高校“高举旗帜,忠诚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誓师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兵团2个通报。


成斌书记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作对党忠诚的模范,自觉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深化政治学习、严明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树牢总目标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要从2个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挺在前面,强化宗旨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做到敬畏群众、珍惜岗位,把为民利民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上还对近期党总支换届、“大学习大讨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机关科以上干部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主持。



代云文/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