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举行“和谐 健康”教职工排球赛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574

517日,校机关“和谐健康”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排球赛在北区排球场开赛。校机关五个党总支分别组成了男、女各五支球队,近百余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中,大雨也未能阻挡大家对排球的喜爱之情。场上,精准的传球、巧妙的吊球、猛烈的扣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场外,大家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也为赛场上的每一个好球呐喊叫好。场上场下,其乐融融,笑声连连。在历经420场的积分赛,在球队成员的努力拼搏下,第二党总支男队、第四党总支女队脱颖而出,分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由机关党工委举办的机关教职工体育竞赛,是促进各部门(支部)开展体育强身活动的助推剂,也为各单位展示自身风采提供了舞台,不仅增强了机关内部间的交流,还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备受机关各部门(支部)重视和教职工欢迎。各单位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友爱、协作拼搏精神进一步运用到工作之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共建和谐。

代云/施杰瀚/


党工委书记马玉江宣读机关排球赛积分成绩
党工委书记马玉江宣读机关排球赛积分成绩
机关排球赛精彩瞬间
机关排球赛精彩瞬间
机关排球赛男子组
机关排球赛男子组
机关排球赛女子组
机关排球赛女子组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