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举办“亲如一家”广场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234


何慧星书记吹响赛场号令孟卫民副校长参加“大丰收”
何慧星书记吹响赛场号令孟卫民副校长参加“大丰收”


512日上午,全校洋溢在团结拼搏向上的氛围之时,校机关2017“亲如一家”广场趣味运动会在行政楼前热烈举行。校机关以总支为单位组成五支参赛队伍。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副校长孟卫民、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结对“亲戚”200余人次参与活动。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吹响了趣味运动会赛场号令。活动共设了“快快跳起来”、“海底捞月”、“大丰收”、“夹球接力跑”四个项目。在近2小时的比赛中,比赛场地上欢声笑语不断,参赛者和观众们都乐在其中,整场比赛不仅是智慧和耐力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比拼。选手们互相合作、彼此鼓励,展现了乐观积极、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发挥出表率作用。

机关党工委委员刘锋代表党工委作赛前动员讲话。机关党工委书记马玉江宣读了比赛成绩。最终机关第三党总支取得总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活动活跃了校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和结对“亲戚”的交融交流,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激励机关工作人员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为打造民族团结模范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代云/

施杰瀚/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