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争创一流学做合一勇当先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293

   

     7月1日,党办校办支部以“两学一做争创一流学做合一勇当先锋”为主题,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卿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党支部为被评为2016年两办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两位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号召全体党员多学身边典型,争做实干先锋

     办公室童军茂主任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老实人》的微党课。童主任在党课中讲述了要充分认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当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要强化纪律意识,争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模范;要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筑牢精神之魂。同时还给大家讲解了总书记讲话及中央文件中“四种意识”、“五个着力”、“七个有之”、“五个坚持”等十几个基本概念,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熟记于心、出口即诵。他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要求通过“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一要把忠诚和信念浸入心田,二要使创一流成为工作习惯,三要在不断学习研究中推进工作。每一位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应该努力成为文字工作的高手、努力成为办事的熟手、努力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能手。

     同时,两办还在常态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学法规、用法规、守法规的活动,为全体党员建立了党章党规学习试卷题库,全体党员将分阶段、分重点、分内容做完试卷,努力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入行动。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