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处)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争做合格党员,研究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7月1日赴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做工作交流,并赴烈士陵园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工作部(处)党支部赴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比较关注、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尤其是针对研究生的推免、培养、学位点调整、教育管理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表示石河子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友谊深远,希望两校以后加强交流。

在烈士陵园人民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烈士、重温了入党宣誓词,深切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神圣使命。

活动中,王志祥、邵永斌两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做了题为实践“两学一做”,完善制度服务师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微党课。

研究生工作部(处)对部门的优秀党员、各类标兵进行了表彰。支部书记张亚平强调,各位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及各办公室的业务工作,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爱岗敬业的氛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