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华在组织部上“微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354


    6月14日,刘吉华以“学党章的体会”为题,以党章为蓝本,为组织统战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围绕党章的历次修订和“十八大”新党章的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他逐章讲解党章,畅谈学习心得。来领会,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他强调,学习党章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将党章铭记于心,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党章来修身,以党章来律己,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谢文斌、雷建鹏、胡昌娃、王伟国分别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践进行心得交流。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规矩和根本行为规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全体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要把党章与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起来学习,统一起

    党支部书记胡昌娃提出要增强“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三个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事业)、懂得“四条规矩”(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什么地方该去,什么地方

    王伟国指出:“讲规矩,有纪律”一是要强党性,增强自觉性;二是要熟悉规矩、纪律,在日常中养成好的习性;三是要执行规矩纪律,做规矩纪律的捍卫者。不该去;什么朋友该交,什么朋友不该交)、守好“四条纪律”(政治、组织、工作、廉洁纪律)。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