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誓词 践行宗旨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226


 6月30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缅怀先烈、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这是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在支部书记的逐句领读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从内心深处发出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宣读誓词、牢记誓词、维护誓词、践行誓词是党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党支部书记胡昌娃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从建党初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以来五个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虽然在不断变化,但不同时期的党员对党的热爱之情却是不变的。

  大家一致认为:要真正做到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行动上的入党。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履行承诺,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做实,在岗位上建立新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代云/文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