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设立助学金 帮扶民族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275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振华 卿涛) “真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时刻记得母校,记得帮助、见证你们成长的老师,记得帮助过大家的好心人。这是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在民汉结对子活动上对民族班毕业生的深情祝福和殷殷期待。612日,在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2班的同学们即将毕业之际,两办党支部为该班10名优秀 同学颁发了朝祥创业助学金”,并向他们赠送了校徽和纪念笔。

  2014年,按照机关党工委安排,党校办党支部与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民族班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三年来,两办支部党员通过参加班会、听课、开座谈会以及个别交流等方式积极与学生沟通谈心,关注他们的思想与学习生活;放假前全体党员主动捐款为班内的南疆学生购买车票;开办讲座帮助她们提高文字写作能力;联系社会爱心人士设立朝祥奖助学金,先后分两批为该班的优秀学生发放了总计10000元的奖学金、助学金。

  经过三年的结对子,支部党员与学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该班荣获校级优秀文明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两名学生荣获自治区导游技能大赛三、四名。学生就业率近90%,其中推免研究生2名。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