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赴九师161团开展基层调研与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344

 

    


  

        2016429,科研处在魏志远处长的带领下,赴九师161团开展基层调研和科技服务工作对接,将“两学一做”活动与科研管理工作紧密结合。

石河子大学与九师161团有着不解之缘,自九十年代初就有着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学校选派了大批专家以不同的方式为161团农牧业的发展献策献力。近来,石河子大学对九师开展了一系列的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服务活动,为九师农牧业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证,带动了九师农牧业的快速发展,并与161团联合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一批像“全国模范教师”代江生教授、兵团优秀科技特派员赛务加甫教授、刘贤侠副教授的先进事迹都发生在161团。

此行,科研处与我校保持长期科技合作关系的161团领导、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十八大代表梅莲医生等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深入到边境线上的7连、8连、11连,考察了种羊场、鹿场等地,了解了基层的科技、医疗需求。

魏志远处长表示:161团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地方,石河子大学广大科技工作者会一如既往的为161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科技支撑,通过技术培训、科研合作、专家大院、医疗下乡、科技之冬等活动,与161团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相信161团的各项事业会蒸蒸日上。

看到161团广大农牧职工在自然条件恶劣的边境线上努力工作、默默奉献,科研处一行受到了教育,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韧不拔的意志,勤奋踏实的作风,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侯伟文)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