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356

 

点击查看原图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411日,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科研处处长魏志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强调,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纪委书记陈旭东在大学纪委三届五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学校当前的科研工作,魏志远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科研处党支部年度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并将贯穿于全处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学用结合,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科研管理工作相结合,做好思想发动,坚定发展信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相结合,切实提高科研水平;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科研管理干部培养教育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具有科技服务能力的科研管理团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推进党建工作重心下移,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魏志远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科研处党支部要加大整顿党组织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强党员和基层学院的沟通联系,结合各院各学科实际情况,整合资源,妥善安排工作,确保工作效果;要充分利用科研处网站等新媒体和方式,扩大学习教育宣传的覆盖面。他希望科研处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付蓉)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