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举办迎并校20周年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372


(通讯员 代云)330日下午,你的qq、微信是否都被她、他、他们或舞动、或跳跃、或奔跑的图片、视频刷屏呢?对,校机关“迎并校20周年,展机关干部风采2016春季趣味运动会”就在春暖花开时节如期而至。

会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发表讲话。他指出:2015机关党工委聚精会神、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扎实深入地开展“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主动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中展现了机关干群的良好形象,一年的工作得到了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他强调:2016年意义重大。恰逢学校并校20周年,也是十三五谋篇开局之年,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机关干群要增强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主动作为,认真抓、踏实干,在狠抓落实上求实效,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他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将文化体育活动融入到部门、支部的各项建设之中,将工作、学习、生活共抓共促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之中。

在第一单元的表演环节,由资产实验处联队、党政联队、教务处表演的广场舞《永唱中国梦》、《恋人心》、《中国味道》以及计财处原创诗歌朗诵《石大会计人之歌》让大家精神为之一振,让大家看到了工作之外的他们精致柔美的一面,带动了大家舞动的心。

第二单元的游戏环节,每个队员的潜力都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共进意识充分展现,“跳长绳”、“七彩连环炮”、“链接加速”三个游戏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在挑战身体的耐力之时也让大家积极学习借鉴,每个队伍都找到了克服困难的方式。五个党总支互为啦啦队,加油鼓劲声带动了运动员的激情,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让场上场下队员充分的舒活了筋骨、抖擞了精神,大家在被自己感动之时,收获着祝福和喜悦

赛后,机关党工委书记马玉江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按积分,最终机关第五党总支、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总支分获一、二、三名。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