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四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370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深入开展 “四强”专题教育学习的部署要求,129日,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专题教育学习总结活动,中心在岗全体党员参加并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学习讨论。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登峰同志以“要有责任担当,做一颗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胡杨”为主题,向中心全体党员深入阐述了作为党员应当积极担负责任、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行使命责任的自觉性等,这样才能把“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才能不断提高党员的使命责任意识和担当负责精神。接下来,围绕着他的发言,中心党员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和中心教职工工作职责,特别是结合本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中心全体党员就开展此次学习总结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总结思考。全体党员围绕在本年度工作中具体落实“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活动情况,就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专题教育学习情况总结。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朝林同志进一步结合中心本年度工作整体情况和下一年工作目标,高屋建瓴、全面深入总结了本年度中心“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和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与推进中心工作具有相互促进关系,并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深入总结,发现不足,为下一年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张彦虎文/麻丽亚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