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三严三实”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369

 

62日下午,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全员集中学习我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和党委常委刘吉华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登峰传达了讲话内容,并有重点地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他希望大家按照精神要求,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继续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抵制“不严不实”的情况发生。


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朝林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期,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各级领导干部面临着各种诱惑。三严三实”讲话为加强党风政风作风建设提供了指南,为广大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确立了新的更高标准。作为我校文科科研基地,大家要在学术研究上严格要求自己,修身养德,为创造更好的学术环境和科研氛围增砖添瓦。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和工作内容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会按照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慎思笃行,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科研工作者应有的精神风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