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364

527日下午1630分,在行政楼423B,机关党工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推进会,第五党支部各支部派人参加了会议。

第五党支部书记刘锋带领大家学习了“石大党办发〔2015〕10号文件——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石大党组发201512号文件——关于印发刘吉华同志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及“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及主要内容,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机关党工委查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讨论结束后,刘峰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三严三实”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撰写材料上报机关党工委,不断改进推动部门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吴凌霄 /

 

最新更新